不再担心孩子被骚扰!Facebook推出Messenger Kids:儿童专属,可监控孩子聊天对象!

0
messenger kid featured

相信各位Facebook的用户都会使用Messenger来收发信息吧?这款让你和Facebook好友在手机上互相通信的App,除了可以收发信息,还能上传和编辑照片和视频、添加Stickers表情贴纸等功能,备受用户青睐。而今天,Facebook就宣布推出一款专属于儿童的Messenger:Messenger Kids!除了有很多孩童喜欢的贴纸、滤镜和特效等,还能让父母监控孩子的聊天对象哦!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facebook/videos/10156809740161729/” width=”1920″ height=”1080″ onlyvideo=”1″]

为了让孩童能更安全地享受Messenger所带来的便利,Facebook今天就宣布推出Messenger Kids,除了内置许多孩童喜欢的贴纸、滤镜及特效以外,父母也可以监控孩子们的聊天对象,确保孩童在使用Messenger时不被陌生人骚扰!

 

Messenger Kids Setup

Messenger Kids将内置许多孩童喜欢的贴纸、滤镜、特效、GIF和绘画工具等,让孩童使用Messenger时可以尽情用这些功能玩乐。小编看了也好想要啊!除此之外,家长还能通过自己的Messenger App监控孩童的聊天对象,确保孩子不会被陌生人骚扰。而其他孩童如果想要和孩子通过Messenger互动,也需要下载Messenger Kids,并得到对方父母的通过才能开始聊天哦!

 

ipad merge 03

可惜的是,目前Messenger Kids只在美国以Preview的方式在iOS App Store上线,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上线Amazon 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如果你是父母的话,你对于这款Messenger Kids的看法如何呢?反正小编是很想要里面的贴纸特效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再担心孩子被骚扰!Facebook推出Messenger Kids:儿童专属,可监控孩子聊天对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