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in前先来看看有没被ban吧!大马移民局于KLIA放置黑名单状态信息亭!

0
170412imigirationblkiosk01

那些在读大学时有借PTPTN,然后又太 “忙” 忘记还钱的,可以留意一下小编接下来的新消息。为了方便大家在出国前,查证一下自己有没被列入黑名单,大马移民局正式在KLIA 机场设置了全新的黑名单状态信息亭,这样大家就可以在出境前,在现场查看有没被ban。

 

Immigration Department of Malaysia Blacklist Status Check Kiosk KLIA

之前如果我们要查证自己有没被阻止出国,都会上到名为SSPI 的官网,不过很多时候许多的用户在进行护照登机时,才知道他们被列入了黑名单不得出国…有了这台机器后,在登机前就可以自行在现场检查自己的状态了。

一旦发现被阻止出国,该机器会显示受限制的原因,然后用户可以联系有关机构以解决该问题。不过据入镜事务处处长表示,多数被受到禁令的原因都是与PTPTN 或破产部和税务局(LHDN)有关联。

 

96be

除此之外,这台信息亭还设有了告知用户手上的护照是否已被取消或过期的功能,而那些使用着在6个月内到期或丢失的报告,也会在信息亭里强调。

最后,有关当局也表示计划在本月内在KLIA 2 也摆设两台这信息亭,且大马其它国际机场也会在未来设置同样的信息亭,这样就可以方便更多要出国的用户们查证黑名单状态。

 

 

更多Zing彩:

 

本文:

check in前先来看看有没被ban吧!大马移民局于KLIA放置黑名单状态信息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