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可以online买车了!12月12日起,可在Lazada买到限量版Volkswagen Beetle了!售RM112,112!

0
24739923 10156576826829587 1412128676 o 副本 副本

这年头还真的什么都可以网购了…… 不止是衣服、化妆品、家具,现在就连汽车!Yes,汽车!都可以网购买到了!!!(天啊)

Lazada Malaysia今天正式宣布一项首例:和Volkswagen合作!从12月12日(双12)起,大马人就可以在Lazada官网买到一辆Volkswagen Beetle了!

 

24819086_10156576826149587_1228525553_o_副本

不要以为这是普通的Beetle,这12辆Beetle 统统都是限量版的!❤

一共两款:

Herbie 53

(纯白色、白银色两色)

Lazada_Beetles_White_04 Lazada_Beetles_Silver_01

 

Hot Bug

(台风红色)

Lazada_Beetles_Red_01

仅开售12辆。售价:RM112,112!(比原价便宜18%!)

 

【怎么购买?】

  • 第一步:先上到Lazada Malaysia官网
  • 第二步:购买RM5,000的“Welcome Kit”(其实等同于订金)– 内含了一个限量版Volkswagen锁匙圈 + 一个RM100的Touch n’ Go!
  • 第三步:购买了以后,Volkswagen客服就会联系你,再安排你去到附近的Volkswagen分店或代理商购买。

交易完成!

备注:Lazada平台上的限量版Volkswagen Beetle仅在12月12日 – 14日开卖。而且仅限大马半岛!

 

Limited Edition Beetles - 12.12

这限量版Beetle装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与USB/蓝牙兼容的5.8寸彩色触屏、8个扬声器、Pepita座椅。动力为1.2升的TSI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105PS、最大扭矩175NM,并搭配7速DSG自动变速箱。

 

24739923_10156576826829587_1412128676_o_副本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就算是Online购买的Volkswagen Beetle,还是同样获得5年Warranty及路边支援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人可以online买车了!12月12日起,可在Lazada买到限量版Volkswagen Beetle了!售RM112,112!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