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游客畅游大马与周边国家,微信与U Mobile推乐游卡:15天有5GB上网,还无限免费用WeChat等!

0
4

微信不只在中国有着大批的用户,在大马也一样被广泛的使用着。之前我们就听说过,明年本地将会开通微信支付的服务,而在那之前腾讯的这款社交通讯就正式与U Mobile 达成合作,并且在今天正式推出 “U Mobile 乐游卡”。

 

继微信在多个国家推出 “WeChat Go 微信乐游卡” 后,这次是首次在大马与本地电信运营商合作。

据悉这张卡能够让游客,15天畅游大马及周边国家且不必担心需要使用到的流量与电话费。首先U Mobile 是提供了5GB 的本地高速流量、无限免费本地3G 流量,还可在新加坡、泰国、印度尼西亚三个东南亚国家,享有免费的1GB 高速漫游服务。通话方面是免费60分钟拨电至中国大陆,至于接听电话、发送与接收信息都费用全免。

 

initpintu_副本

此外,购买 “U Mobile” 乐游卡的游客,还可在大马境内无限免费使用WeChat、观看Lingcod TV 华语视频。当然除了提供一些网络上的服务,U Mobile 官方也特意准备了24小时的中文客服热线,好让游客们可以随时拨电询问详情等。

 

umobile org

最后,游客更是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自行完成SIM 卡激活过程,只需简单填写个人资料及提交照片即可。官方也宣布,从12月6日起除了可以在大马国际机场、U Mobile 授权经销商买到此卡外,还可在中国的京东、携程网、穷游网等渠道购得。

 

 

更多Zing彩:

 

本文:

方便游客畅游大马与周边国家,微信与U Mobile推乐游卡:15天有5GB上网,还无限免费用WeChat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