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推出新笔电NovaGO:首款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的笔电!

0
asus featured

听到高通Snapdragon的名号,大家都会第一时间想到手机处理器吧?这个由Qualcomm推出的处理器系列,几乎就垄断了整个智能手机处理器的市场啊!但今天起Snapdragon处理器将不再专属于智能手机,因为今天Asus就发布了旗下首款使用Snapdragon 835处理器的笔电:Asus NovaGO!

 

asus 2

今天Asus就在Qualcomm Snapdragon Summit上做出了一项重磅宣布,那就是推出旗下首款搭载高通Snapdragon 835笔电Asus NovaGo! 这款搭载着手机处理器的NovaGo,除了有14.9mm和仅1.39kg的超轻薄机身,还将搭载256GB UFS2.0储存,以及可升级至最高8GB RAM小编怎么有种在介绍手机的感觉? 如果这些配置都出现在一部手机上的话,那就是顶级配置的旗舰手机了!现在把这些配置放在笔电上不知效果如何呢?

 

ASUS NovaGo

除了性能强大之外,Asus NovaG0也将配备13.3寸Full HD触控屏幕,并支援100% sRGB 色域。配合随机附送的1024级压力感应的Asus Pen,用户可以使用Asus NovaGo进行设计和作画等工作!此外,官方宣称NovaGO是全球首款支援Gigabit LTE的笔电,用户可以插入nano-SIM卡来连接至网络,数据传输速度可达1Gbps

 

asus 2

Asus NovaGO配置了52Wh的锂聚合物电池,官方宣称单次充电续航将达22小时,而使用Windows 10的Modern Standby待机模式的话,待机时间将可达30天

 

asus novago

售价方面,64GB版本的Asus NovaGo将售599美元(约RM2436),而8GB RAM+256GB ROM版本的NovaGo则将售799美元(约RM3250)连售价也非常像手机啊! 目前Asus并没有宣布NovaGo的开卖日期,但相信将会在2018年里开卖。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推出新笔电NovaGO:首款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的笔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