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得奖者!Digi公布2017年“Be Smart,Use Heart”网络霸凌影片竞赛得奖名单!

0
Winners for Digi CyberSAFE Video Challenge 2017 副本

由Digi 所举办以网络霸凌为主题的中小学生影片竞赛已经在11月10日告一段落,而现在Digi 也终于公布了得奖名单。这一次的影片竞赛活动中,一共拥有9为优胜者且奖品方面是价值RM400 的产品,让我们一起来恭喜这9位学生吧!

 

Winners for Digi CyberSAFE Video Challenge 2017

首先在这9位优胜者当中,是分为了小学、初中、及高中级别,而每个级别内是拥有三位得奖者,分别是:

小学级别

Amanda Evita John (SK Tampasuk II),影片名:Amanda

Ki Jing Yang (SJKC Chung Hua),影片名:Stop Cyber Bully

Muhammad Najwan Aiman Bin Abd Samad (SK Bekoh),影片名:Be Smart Use Heart: Hentikan Buli Siber

 

初中级别

Muhammad Aniq Ihsan Bin Izham (SMK Bukit Gambir),影片名:Pembulian Siber di Media Sosial

Syed Syazwi Rafiuddin Bin Syed Ibrahim (SMK Taman Desa 2),影片名:CyberSAFE in School ‘Be Smart, Use Heart’

Haryz Bin Hanif Suhairi (SM Sains Tuanku Syed Putra),影片名:Fenomena Buli Siber

 

高中级别

Haziq Mursyidi Bin Hadzri (SMK Syed Sirajuddin),影片名:CyberSAFE in Schools

Muhammad Thoha Bin Ismail (SMK Skudai),影片名:Buli Siber

Ahmad Nazrin Bin Shamsudin (SMK Ajil)

 

cybersafe-banner-desktop

这项CyberSAFETM 校园活动项目是在2011 年开始启动,是与大马教育部、CyberSecurity Malaysia 及Digi 一起联合举办,目的当然是为了提供学生们在网络上的知识,并且建设一个互联网安全环境,对社会来说可是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最后我们还要恭喜以上的得奖者们~ 更多有关活动详情也可点击(这里)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恭喜得奖者!Digi公布2017年“Be Smart,Use Heart”网络霸凌影片竞赛得奖名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