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Nexus手机得以尝鲜!Google正式推出Android 8.1正式版:激活Pixel Visual Core功能、汉堡emoji也变正宗了!

0
5db81637d34be61eb53ab964444d18ea.jpeg wh 651x s 2352045211

早在10月26日的时候,Google 就给Pixel 与Nexus 手机带来了Android 8.1 的开发者预览版。经过了一个月多的时间后,现在正式版终于释出推向用户们了!这一次系统可以说是个小改版,但依然还是有意义重大的地方,一起来看看~

 

20171205163819 8628

首先在Pixel 2 系列手机里,Google 就搭载了一颗名为Pixel Visual Core 的协处理器,功能是专门用以图形处理,只是在这之前都一直沉睡着没被激活,直到Android 8.1 版的推送,这项功能才被激活运作。

基本上在激活后,Pixel 2 手机的相机成像素质、HDR 等体验都有着不少的提升,在功耗方面也有更佳的体验。

 

20171205163836 6560

除此之外,对于先前汉堡emoji 所引起的争论,Google 也在这一系统中做出了修正,把更正宗的汉堡带给大家;啤酒的emoji 也同样在泡沫上做出些修正。

目前能够升级的机型包括Pixel 2、Pixel 2 XL、Pixel C、Pixel、Pixel XL、Nexus 5X、Nexus 6P。

 

 

更多Zing彩:

 

本文:

Pixel、Nexus手机得以尝鲜!Google正式推出Android 8.1正式版:激活Pixel Visual Core功能、汉堡emoji也变正宗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