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首款Snapdragon 845旗舰机是小米7!成为中国品牌产品首发!

0
s 992be92707474d2bae85841b261b4b9a 副本

昨天在美国夏威夷当地时间上午,高通就举行了一场Snapdragon 技术峰会,现场除了有高通带来的意外惊喜亮相全新Snapdragon 845 处理器外,小米CEO 雷军也出席该会议,且还在演讲中确认Snapdragon 845 手机已在研发中。

 

雷军宣布:小米首款骁龙845旗舰机将是小米7

虽然在雷军并没透露具体的型号与发布时间,但外媒还是在专访中得到了大家想知道的答案。据9to5Google 的报导,雷军是亲口承认了小米的第一款Snapdragon 845 旗舰手机是小米7。

考虑到Samsung 的Galaxy S9 和LG G7 及Sony Xperia XZ2 可能定档CES 2018,因此小米7 抢下中国品牌手机的Snapdragon 845 首发应该没什么问题。

 

雷军宣布:小米首款骁龙845旗舰机将是小米7

值得一提的是,在演讲中雷军更是宣布道,至今为止他们已经销售了共2.38亿支搭载Snapdragon 处理器的小米手机,也强调关于进军美国市场发售的问题,还需要一番细心准备,但没确切的时间表。

其实现在对于小米7 都还是相当神秘,除了可以预知手机会使用全面屏的设计语言,及加入无线充电功能外,基本都要等接下来更多的曝光消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雷军:小米首款Snapdragon 845旗舰机是小米7!成为中国品牌产品首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