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一月发布!Samsung Galaxy A5不再叫这个名,而是改为A8(2018);A7也变成A8+!

0
samsung galaxy a5 2018r 副本

自从今年6月开始,全面屏手机已经不再是只有定位旗舰的产品才用上,就连中端机也用上了这类的设计,让许多用户都能够拥有一部全面屏手机。对于明年Samsung 最新的Galaxy A 系列手机,现在有最新消息被外媒报导出来,并指出手机命名上也许会有变动。

 

hwLq fypikwu3900596

根据外媒的报导,之前是有消息表示Samsung 的新机命名是Galaxy A5(2018),但现在的最新消息却打破了这一说法。曝光的蓝牙认证文件里显示,Samsung Galaxy A5(2018)将被命名为A8(2018)型号为SM-A530,同时A7(2018)则会被改名为A8+(2018)型号为SM-A520。

 

1

虽然我们无法得知,这次Samsung 将手机命名从改的原因是什么,但按照之前的曝光消息,Galaxy A8(2018)是会搭载Snapdragon 660 处理器、配备4/6GB RAM、运行Android 7.1.1 系统等,当然还有就是全面屏设计咯~

发布日期上,据悉Samsung 会在明年1月亮相该系列手机,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明年一月发布!Samsung Galaxy A5不再叫这个名,而是改为A8(2018);A7也变成A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