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的小游戏你玩过了吗?现在用户可边玩边直播出去,过后还可回播!

0
facebook messenger games 2

还记得在今年初的时候,Facebook Messenger 已经不仅仅是一款通讯应用那么简单,因为官方在其应用上加入了一些小游戏,让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该应用游玩特定的20款小游戏。但从今天开始,官方又再为游戏加入了一项新功能,那就是用户可以用流媒体直播游戏实况。

 

instant games livestreaming

据Facebook 全球游戏合作主管表示:“我们知道,在发现与分享过程中视频是相当重要的部分。我们提供视频体验,让用户展示自己正在玩的游戏,还有他们喜欢的游戏”。

在新功能里,当用户开启了Messenger 的Instant Game 后,游戏流视频就会发送到Facebook 页面中,而当下线后视频还是可以再点击观看,这样就能够确保那些错过了直播的朋友们回播游戏画面。

 

group video chat words with friends final

为了不干扰实况主们的游戏体验,如果有人按赞或是留言,讯息会在左上角被显示且不会贯穿屏幕,当然也可放心不会有满天飞的Like、❤ 等符号。

最后,Facebook 也宣布在明年会有更多的游戏加入,比如Angry Bird、Words with Friends、Disney 的Tsum Tsum 等。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哟~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messenger/videos/1681174392002234/”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 Messenger的小游戏你玩过了吗?现在用户可边玩边直播出去,过后还可回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