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Samsung电子利润有望创新高!但功劳不在手机业务,而是…芯片与屏幕业务!

0
download 副本

在众多手机厂商当中,基本上能够自己生产全部手机元器件的可以说是只有Samsung 做到,不管是屏幕、CPU、摄像头等,都能够亲力亲为生产出来。有了这样的技术,Samsung 除了生产手机卖给消费者外,也将制造出来的大部分硬件都卖给了其它厂商,这也让Samsung 多一份销售收入。

 

三星电子(图片来自网络)

据韩国媒体的最新报导,韩国金融信息机构FnGuide 公布的数据显示,Samsung 电子在今年第四季度的利润有望可达到16.3万亿韩元,同比增长77.2% 的同时也创下全新的纪录。

不过这些数字都与手机业务关系不大,因为报告中提到主要都来自Samsung 的芯片与屏幕业务。

 

a1meyt1457136944542

最后据该分析机构称,Samsung 电子在今年第四季度的营收预计将达到66.1万亿韩元,同比增长28%,另在全球市场的需求下,Samsung 电子的芯片部门营业利润也有望首次突破10万亿韩元,把整个Samsung 电子的第四季度利润再持续往上拉。

 

 

更多Zing彩:

 

 

本文:

韩媒:Samsung电子利润有望创新高!但功劳不在手机业务,而是…芯片与屏幕业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