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步巨大,小米Note 3在DxOMark的拍摄评测中拿下了90分的高分!

0
minote3dxo90mark

近日,著名的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小米Note3的评测结果。这是该机构继小米5和小米5s Plus后再一次评测小米手机。令人意外的是,小米Note3居然拿下了综合得分90分的高分,与HTC U11、Google Pixel持平,并超过了iPhone 7和iPhone 7 Plus。

1512698975685023066

在拍照测试环节中,小米Note3在夺得了94分的高分,超过了iPhone 8的93分和HTC U11的90分,低于iPhone 8 Plus的96分。DxOMark表示,小米Note 3在静态照片的表现进步巨大,对焦快速准确、曝光准确,以及不错的变焦功能和散景模拟效果。虽然在大多数照明条件下都能有效降噪,但小米Note 3在低光下仍会出现解析力下降,明显的噪点和色偏(祖传绿?)等问题。

샤오미 미 노트 3(Xiaomi Mi Note 3) (9)

在视频拍摄方面,小米Note 3得分仅为82分,表现一般。虽然曝光和白平衡都比较准确,防抖与自动对焦功能表现也不俗,但由于拍摄细节层次不足,清晰度不稳定,加上有掉帧情况,因此拖累了小米Note3的综合得分。

 

DxOMark总结称,小米Note3以中档价位提供了高档旗舰手机的摄影功能和性能,堪为智能手机摄影手物超所值的选择。

 

更多Zing彩:

 

本文:

进步巨大,小米Note 3在DxOMark的拍摄评测中拿下了90分的高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