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同样配备刘海屏的“伪·iPhone X”还是来了

0
s 56f323b82caf4b42b867527095a9d950

鉴于Apple的影响力,每逢iPhone推出新的外形设计后无论美丑总会有部分厂商跟风推出形似或神似的“高仿”机型。那么,iPhone X颇具争议的刘海式全面屏设计会不会也有厂商“模仿”呢?事实证明,还真的有……

s_e8d0df9016074c00b3d3160eafa91b3f

近日微博网友“CoN9”放出了一张发布会的实拍照片,深圳一家手机厂商邦华(Boway)近日发布了自己的“异形屏”Notch系列手机,基本上就是一个山寨版的iPhone X。虽然整体外形和iPhone X如出一辙,但还是有“一点点”差别的,比如正面底部留有了一个印着Boway LOGO的下巴,背面也有指纹识别模块。

 Oppo-R13-main-leak-image↑这可能是真的↑

虽然你可能对此不屑一顾甚至还有点想笑,不过明年你可能真的就笑不出来了。根据熟悉产业链的爆料者“草grass草”的消息,SAMSUNG该类型的OLED屏幕面板订单已基本被某蓝绿两家包下;据说订单量之大以至于SAMSUNG不再接受其他规格或定制面板的要求。

 

这些年来,中国手机厂商如Huawei、小米、魅族和锤子等都有了属于自己的设计语言,不过部分厂商却依然选择模仿iPhone来迎合市场,这对于中国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绝对算不上什么好事,不知这个现状何时是个头?看来明年想买个外形不同的手机的选择可能会越来越少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万万没想到,同样配备刘海屏的“伪·iPhone X”还是来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