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只需512MB RAM,联发科宣布成为Android Oreo(Go Edition)系统的合作伙伴

0
mtsupportoreogo

不久前,Google正式推出专为低端设备定制的Google Android Oreo(Go Edition)操作系统,并开始将系统提供给各家厂商。而现在,联发科(MediaTek)官方也正式宣布将成为Google Android Oreo(Go Edition)的SoC合作伙伴,为寻求拓展海外市场的手机制造商提供更全面的软硬件支持。

ChMkJ1oqk9KIFEsGAADldDyBTbIAAi-WwM2ZEEAAOWM988

联发科表示,他们将确保Android Oreo(Go Edition)系统能够在搭载MTK处理器的手机上良好运行,即便是512MB至1G RAM内存的入门机型也能拥有良好的安全性和使用体验。目前,包括MT6739、MT6737和MT6580等多款芯片均已全面支持Android Oreo Go系统,即便是入门机也能在第一时间享受到最新的Android体验。

MediaTek-Final-1280x721_副本

 

通过Google的优化,Android Oreo Go能够有效利用现有Google Play生态,让各种应用程序在512MB至1GB RAM内存的入门设备也能有不错的使用体验。除了解决入门级智能手机用户一直以来的性能和存储空间不足的困扰,Android Oreo Go还能确保设备的安全性并更大程度控制移动数据流量的使用情况。

 

 

Android Oreo Go的推出预计将为每年40亿的入门级智能手机用户提供更好的购机选择。另外,首批由联发科技提供支持的Android Oreo(Go Edition)智能手机也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更多Zing彩:

本文:

内存只需512MB RAM,联发科宣布成为Android Oreo(Go Edition)系统的合作伙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