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usell Malaysia于12月16日举办一日跳蚤市场活动!除了出售各种商品,还有活动送礼品!地点就在柔佛新山!

0
450744 4bc0e29682dfdc6582256526c2c836063cead0eb

住在柔佛新山一代的朋友,在这个周末有没有活动呢?如果没有的话,就可以约上家人或朋友一起到 Kilang Bateri,由Carousell Malaysia 所举办的跳蚤市场一日活动走走看看咯~ 现场除了有不少摊位卖东西,还会有研讨每小时送出价值达RM3000 的礼品呢!

 

活动详情:

日期:12月16日

时间:5.00pm-12.00am

地点:Kilang Bateri, No, 83, Jalan Tampoi, Kawasan Perindustrian Tampoi, 81200 Johor Bahru

 

fb og v3

这次的活动是由Carousell Malaysia 与柔佛州的年轻企业家协会Indienomics and StartUp Johor 携手举办,并在Kilang Bateri 设立一个特别的一日跳蚤市场。

现场将会有超过50 个策划供应商提供各种商品,此外还会有一场关于如何增加网上销售成绩的研讨会,而且每小时还会送出价值达RM3000 的礼品,包括演唱会入门票、收藏品等。

 

大家有兴趣的就赶紧记下详情,当天约好人一起去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Carousell Malaysia于12月16日举办一日跳蚤市场活动!除了出售各种商品,还有活动送礼品!地点就在柔佛新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