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8与Honor 8 Pro用户有喜讯!官方证实手机即将推送Android Oreo升级!

0
maxresdefault 1 副本

在上个星期,Huawei Mate 9 就已经成功升上了Android 8.0 系统,小编也发现有许多人都想知道到底Honor 8 还有先前提到过的Honor 8 Pro 会不会升上新系统啊?这一切的疑问终于得到了答案,因为Honor 官方已经向外媒透露了两则最新消息。

 

Huawei Honor 8 mobile 8

据外媒报导,Honor CEO 在访谈中透露目前已经在对Honor 8 与Honor 8 Pro 的Android Oreo beta 版进行测试,并且还强调短时间内这两部手机就会收到通知。另一方面,大马明天就要发布的Honor 7X,也会升上新系统。

虽然最重要的时间点没被提及,但该名CEO 也提及其余的Honor 手机也是有机会吃上Oreo 饼,大家务必要继续耐心等待下去。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8与Honor 8 Pro用户有喜讯!官方证实手机即将推送Android Oreo升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