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摄影变得更好玩!Google推出三款摄影App:Stoyboard、Selfissmimo!和Scrubbies!

0
Storyboard Google

随着智能手机的拍摄能力越来越强,已经有越来越多人选择用手机来拍摄和进行创作咯!而为了让手机摄影可以变得更加有趣,Google今天就推出了三款好玩的摄影App:Storyboard、Selfissimo! 和Scrubbies!除了可以让你制作好玩的Rewind回放视频、进行连拍自拍之外,还能把你的影片自动变成一格格的漫画!

 

storyboard selfiessimo scrubbies

配合新推出的“Appsperiments”计划,Google今天就推出了三款新的手机摄影App,分别是Storyboard、Selfissimo!和Scrubbie。这三款摄影App都分别可以帮助用户制作更有趣的自拍照或视频,甚至还可以把影片变成一格一格的漫画哦!

 

Storyboard

storyboard

Storyboard是一款可以把影片变成一格一格的漫画的App哦!用户只需要用手机拍摄一段影片,再把影片导入Storyboard里,Storyboard就能自动选择有趣的镜头,然后把这些镜头变成一页的漫画哦!目前Storyboard只支援Android,并已经在Google Play Store上线。

Google Play Store下载链接:点这里

 

Selfissimo!

selfissimo

Selfissimo! 则是一款可以自动拍摄自拍的App,用户只需在按下开始之后摆出不同的Pose,Selfissimo!就会在你每一次定格的时候拍摄一张照片,并会显示鼓励字眼鼓励你继续摆Pose!在拍摄结束后,用户除了可以选择储存单张照片之外,还能选择储存整个拍摄的成功!是不是有种在Photobooth拍照的感觉呢?Selfissimo! 目前已经在iOS 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上线。

iOS App Store下载链接:点这里

Google Play Store下载链接:点这里

 

Scrubbies

scrubbies

至于只支援iOS的Scrubbies,可以让你自由地调整影片的回放速度和方向,让你可以用类似DJ刷碟的方式来改变影片的回放哦!用户只需在Scrubbies中拍摄一段影片后,就能通过手指滑动来控制影片回放,制作一段类似Instagram Rewind的回放影片哦!

iOS App Store下载地址: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摄影变得更好玩!Google推出三款摄影App:Stoyboard、Selfissmimo!和Scrubbie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