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iPhone X神似!疑似小米MIX 3后盖曝光网上:纵向双摄+后置指纹!

0
4AD457FB46E52816851C918B01B1928228CE67C9 size42 w800 h507 副本

自从Apple 的iPhone X 正式被推出后,就有不少手机厂商开始模仿这款手机的设计,包括前面板的刘海设计,而且就连背后的双镜头排法也被抄到足足。现在,在网上就出现了一款疑似小米MIX 3 的后盖设计,看上去就如同有后置指纹识别器的iPhone X。

 

4AD457FB46E52816851C918B01B1928228CE67C9 size42 w800 h507

由微博网友数码闲聊站所曝光的图片,图内出现了疑似小米MIX 3 的陶瓷后盖,而且最重要的是博主还强调图片是未经任何的修图痕迹,仔细看其背后还印有了 “MI MIX DESIGNED BY XIAOMI” 的注明,可以证明这款手机背壳就是MIX 系列。

 

CCE27FE0EE4D2DC19C9B8B3D750EAEDC7B60BE19 size65 w600 h600

此外,还有一名网友给出了对应的保护套谍照,虽然看上起真的很像是iPhone X,但由于在右侧没有任何的按键开槽,而且在中间也设有一个指纹识别器的开孔,硬要说是Apple Logo 开孔也不可能,因为尺寸不符。

最后还是要说一下,目前我们都还不能确定下一代的小米MIX 就长这样,或许这只是其中一个设计初稿,再说按发布时间还有大半年,我们就坐等更多曝光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和iPhone X神似!疑似小米MIX 3后盖曝光网上:纵向双摄+后置指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MIX 3小米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