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Lazada网店推双12优惠!MSI GP62 Leopard电竞笔电限时降价至RM4899!

0
msi lazada featured2

双12就是要买买买!为了配合Lazada的双12促销,MSI Malaysia今天就在自家的Lazada官方网店推出限时优惠!仅限双12当天,MSI旗下的GP62 Lepoard电竞笔电将限时降价至RM4899!只需不到RM5000的价格就能买到搭载Intel i7处理器+GTX 1060显卡的电竞笔电,各位Gamer们怎么可以错过?马上跟着小编一起看下去!

 

MSI GP62 Leopard规格参数:msi gp62 leopard official img 2

  • 15.6寸1080p屏幕
  • Intel Core i7-6700HQ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3GB GDDR5显卡
  • 8GB DDR4 RAM
  • 1TB硬盘+128GB SSD固态硬盘

售价:RM5499 RM4899

 

 

msi gp62 leopard 1212

这款在MSI Lazada官方网店售卖的GP62 Leopard电竞笔电,在使用“MSI600LAZ”优惠码之后,将获得30%折扣,售价RM4899!只需不到RM5000块的价格就能买到搭载i7-6700HQ处理器+GTX 1060显卡的电竞笔电,简直就是超值!不过要注意的是,直到小编截稿为止,存货就只剩3台!所以要入手的读者们动作就要快啦!

购买链接: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MSI Lazada网店推双12优惠!MSI GP62 Leopard电竞笔电限时降价至RM48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