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的100 INFINITE配套又回来了:RM100/月获无限data上网+通话!时间有限快冲!

0
171213 digi infinite 100 unlimited plan hero

配合双12年终优惠的大好日子,Digi 官方决定再次开放Postpaid 100 INFINITE 让大家签购。如果之前错过了这一个配套,这一次千万别让机会流走了!因为该配套依然还是拥有时间限制,时间到了就没得签购了啦!!!

 

Digi Postpaid 100 Infinite 配套:

171213 digi infinite 100 unlimited plan 1212

  • 每月RM100
  • 无限data 数据流量(5Mbps 网速)
  • 免费20GB 热点分享
  • 无限免费通话至全台

 

2

虽然配套是提供了每月热点分享量20GB,但如果你觉得不够的话,还是可以自行选择以RM10 一个月购买5GB 额外的数据流量。如果想要签购该配套,用户是只可以选择在Digi 官网上进行(链接)

这次官方并没明确指出配套开放签购时间会到几时,所以如果你有兴趣就要赶紧签购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的100 INFINITE配套又回来了:RM100/月获无限data上网+通话!时间有限快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