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谁都会开心的圣诞礼物】看小编选的这份圣诞礼物,是不是很特别、惊喜又实用呢?!

0
xmas digi

每逢佳节吉日,家人朋友们聚餐或是旅行自然难以避免,但最让人头痛的一点还是选礼物这个环节!没错!大家是否认同呢?

那如果你想要今年的礼物送得有价值、送得大家开心,那小编今天建议大家可以考虑考虑这里推荐你的礼物!

 

Stress-e1467554739953_副本

小编知道每次想到选礼物送给家人、朋友还是女朋友(如果你有的话~T_T)时,自然而然想到的就是服装、饰品、食物、游戏机或鞋子等等,但又要考虑到这些礼物是不是真的送得合适时,通常都会狂抓头皮不知所措。

 

但如果你想要:

*送一些更特别的礼物~

*送一些大家都用得着的礼物~

*送一些收到礼物的人都一定会开心的礼物~

Digi的这个Postpaid Family配套就绝对值得你考虑!为什么?因为只需每个人付费RM50/月,就能共享60GB甚至是120GB的上网流量了!怎么说?往下看吧~

 

digi

这张照片其实没有多少需要小编多加解释的地方,直接明了看了也易名,就是Postpaid Family配套分别有RM150/月以及RM250/月的选择,分别为:

  • RM150/月:最高3人共享60GB上网流量
  • RM250/月:最高5人共享120GB上网流量

 

情况①:与家人共享

03_gentle_ways_break_news_about_santa_kids_special_seret_gpointstudio

为了回馈一直以来对你照顾得无微不至的父母,这时候就是你报恩的好时机了!现在签购Postpaid Family 150配套,然后就能够一起共享60GB的上网流量。如果父母平常比较少上网看YouTube的话,可以分配给他们一人10GB、10GB的流量,那你就可以霸占40GB了!!(呃~说好的孝顺呢?)

 

情况②:一家之主

family-on-christmas-500819389-5820bca23df78cc2e88b015c

在科技发达的年代里,为了让一家五口里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够享用到网际网络为人类文明所带来的方便度,签购Postpaid Family 250配套然后每人分配24GB上网流量,这样的话一来对三个小朋友都公平,甚至还能教导他们学习共享,因为如果其中一人耗尽了的话,其他人可以分享自己的份哦~

 

情况③:同居两小无猜

14f16bec-eb27-4dd3-8ce9-947342e0e368.14f16bec-eb2c-4599-94c7-dc79e5c013d2

男女共处一室……下一句当然就是,一起上网看戏最合适!哈哈~

如果你和女朋友(又是那句,如果你有~)或男朋友想要拥有更多的上网流量,并且又不想花太多钱的话,可以考虑Postpaid Family 150配套,每人每个月缴付RM75然后就各自拥有30GB的上网了!做男友的~这时候是你表现的时候了,大方点分配40GB给女友自己用20GB就好啦!

有些片子看多了很伤身的哟~~~你懂der

 

情况④:单身狗

66283920834a4dc58175d514f53d9535_副本

如果你和小编一样这个圣诞一个人过的话,最好的陪伴当然就是《王者》、《YouTube》这些好朋友啦!如果选择Postpaid Family 150配套的话,就能够一个人独享60GB流量!为什么一只单身哈巴狗还要考虑家庭配套?这你就不懂了……

因为如果哪怕有天这么幸运让我们找到女朋友了,你就可以很大方地说:以后你的电话费就我来负责吧

 

Capture1

其实无论你是单身、双身、失身……呃~ 平安夜又不一定是失身夜der~

总之不管你想要和家人共享、和同屋住的朋友共享、和女朋友共享又或者是自己独享那60GB或120GB流量,Digi Postpaid Family配套都是值得考虑的!为什么?因为副线是完全免费的!FREE的!!FREE的!!!

而且如果选择以信用卡每月自动过账付费,还有6个月电话费折扣5% 的优惠叻!简单的说明,Postpaid Family 150配套在首6个月的费用就变成RM142.5,而Postpaid Family 250配套则是RM235。

更多详情,请浏览: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送给谁都会开心的圣诞礼物】看小编选的这份圣诞礼物,是不是很特别、惊喜又实用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Digi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