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进军印度4年终于设厂:注资RM13.9亿,或成为OPPO海外生产基地!

0
oppo featured2

这几年来,印度市场已经成为不少手机厂商的主要市场,各大厂商如小米、Huawei、vivo和Apple等都已经在印度当地设立工厂生产自家手机。而在4年前就已经把产品引入当地市场的OPPO今天就宣布,将正式在印度当地设立工厂,进一步开发当地市场!

 

继华为小米vivo之后,OPPO要投资22亿在印度建厂

印度市场一直都是各大手机厂商注重的市场之一,各大厂商都会在印度设立工厂。除了可以应付当地市场需求之外,在当地生产手机也能避开印度政府对电子行业施行的高进口税率,在当地设厂只需缴付12%的增值税即可。而OPPO在进入印度市场4年之后,在今天也正式宣布将会在当地大诺伊达(Greater Noida )地区设立工厂,总投资额约22亿元(约RM13.9亿)。

 

oppo factory tour 1

这次OPPO在印度设立工厂,相信除了可以供应给当地市场,进一步扩大OPPO在当地的市占份额之外,如果顺利的话甚至可以成为OPPO在海外出口的生产基地。

 

Indian smartphone market share q3 2017

在不久前公布的印度2017年Q3季度手机市场份额中,OPPO以7.9%的市占率排行在第5名。以前几年Honor在当地设厂至今都没有挤入市占率前五的成绩来看,这次OPPO在当地设厂会不会提高市占率还有待观察。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进军印度4年终于设厂:注资RM13.9亿,或成为OPPO海外生产基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