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2018)系列也有紫灰色!网传手机一共会有三种配色!

0

在去年的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上,就推出了全新的珊瑚蓝配色,而在今年就推出了更时尚的紫灰色(Orchid Gray)。对于最近曝光得非常凶的Galaxy A(2018)系列,今天再有爆料达人给出新消息,并称手机会推出一共三款的配色,而其中紫灰色也包括在内。

 

galaxy

据外媒的报导,爆料达人Roland Quandt 给出了最新消息,表示型号为SM-A530 的Galaxy A8(2018)除了有普通的黑色与金色外,还有就是全新的紫灰色了。虽然官方没给出任何的消息,但我们还是可以参考的心看看这些曝光消息,因为最终会有什么配色推出还是要看官方的决定。

 

initpintu_副本

最后按照之前的曝光消息,手机会搭载Snapdragon 660 处理器、配备4/6GB RAM、运行Android 7.1.1 系统,外形上是采用了Infinity Display全面屏之外,正面还取消了Home键,以进一步提升屏占比。值得一提的是,这可是Samsung 首款前置双镜头手机,我们就好好期待一下手机的发布会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A(2018)系列也有紫灰色!网传手机一共会有三种配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