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下指纹手机即将现身!Synaptics爆料:“某大厂商”将在1月发表屏下指纹识别手机!

0
synaptics featured2

智能手机界新一轮的趋势除了全面屏和双摄镜头之外,相信就是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啦!作为将影响未来全面屏发展的重大科技,各大厂商在最近都大力发功,试图抢滩屏下指纹识别技术首发!而该技术的供应商Synaptics在今天就爆料,在即将来临的2018年1月举行的CES大会上,将会有“某大厂商”发表支援屏下指纹识别的手机!

 

synaptics

目前各大手机厂商都纷纷表示有意推出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外界似乎都在期待到底哪家厂商会抢到该技术的首发。目前所有厂商的屏下指纹技术若不是自主研发的话,多数都将使用Synaptics的Clear ID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而今天Synaptics就对外宣布,在来临1月举办的的2018年CES大会上,将会有“某大厂商”发布使用该厂的Clear ID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手机!

 

Fingerprint Cards FPC1268 under glass fingerprint scanner

这一次虽然Synaptics并未透露“某大厂商”到底是哪个厂商,但表示是全球5大智能手机厂商之一。Samsung之前已经表明新的Galaxy S9将不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所以Samsung基本就可以从候选名单中去除。

 

目前各大手机厂商都在努力开发自家的全面屏。要达到更高屏占比的话,前置指纹识别相信就是所有厂商都面对的瓶颈。虽然这个问题可以通过后置指纹识别或面部识别技术来解决,但后置指纹识别始终不比前置指纹识别方便,而面部识别技术目前也还未进入成熟阶段。为此,屏下指纹识别的开发进度就对未来全面屏的发展尤其重要。而到底在2018年CES大会上发屏下指纹识别手机的厂商是谁呢?到时就能一见分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屏下指纹手机即将现身!Synaptics爆料:“某大厂商”将在1月发表屏下指纹识别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