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4779买iPhone X你有兴趣吗?在Lazada Tesco网上就可以让你买到64GB版!

0
576 副本

虽然双12已经过去了,但这并不表示2017 年终的优惠就这样结束了!现在在Lazada 网上,你可以RM4779 买到全新的iPhone X,对那些想要买这款手机的果粉,可以说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不想错过就赶紧往下滑吧~

 

Apple iPhone X 规格参数:

s 586414fcca174987be8a8924457a13d3

  • iOS 11 系统
  • 5.8寸OLED(2436 x 1125 分辨率) 全面屏屏
  • Apple A11 六核处理器
  • 3GB RAM+64GB ROM
  • 700万像素前置镜头、红外摄像头(1312 x 1104 分辨率)
  • 12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F1.8与F2.4 光圈、四LED 闪光灯、双OIS
  • 支援无线充电
  • 支援Face ID 面部识别
  • 银、太空灰

 

171213 iphone x malaysia tesco 01

如果你不想付RM5000 以上买一部手机,那现在由Tesco 所提供的优惠可以说是个不错的机会,因为在Lazada 网上是直接折扣了RM370,让果粉们用RM4779 就可以把手机买到手,配色上是两款都有哦!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存货有限,如果不想错过这次的机会现在就赶紧点击一下链接订购吧:

iPhone X 银色:这里

iPhone X 太空灰: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RM4779买iPhone X你有兴趣吗?在Lazada Tesco网上就可以让你买到64GB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