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户一定要升!Apple释出iOS 11.2.1更新:修复HomeKit安全漏洞!

0
maxresdefault 2

之前因为手机无限重启的bug,导致Apple 以最快的速度发布了iOS 11.2 的正式版更新,虽然是解决了手机重启的问题,可是系统的小问题还是很多,官方不得不一次又一次释出新更新来修复问题。现在官方再释出全新的iOS 11.2.1 的系统更新,还给出建议用户必须要升!

 

ios 11 2 1 released fixes homekit remote access for shared

今天早上,Apple 再次带来了iOS 11 的小更新,版本号为11.2.1 而其主要任务是修复了系统的bug,当然这次主要修复的漏洞就是之前的HomeKit 漏洞。

其实在早些时候,就有开发者发现了iOS 11 中的HomeKit 漏洞,攻击者能够透过该漏洞控制支持HomeKit 的设备,包括了智能门锁,因此Apple 不得不即时进行修复;另外在更新中,共享用户的远程访问功能也已经恢复。

 

最后对于这一次的系统更新,Apple 官方是建议用户们都去升级,因为漏洞很要命!!!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用户一定要升!Apple释出iOS 11.2.1更新:修复HomeKit安全漏洞!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