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你花了多少呢?Shopback报告指出:大马每位消费者平均花费RM310,比双11多3倍!

0
Malaysian browsing ShopBack 副本

除了双11 外,年终的双12 也可以被称为是东南亚最大的在线销售活动,但与双11 比起来大家都在哪一天消费比较多呢?现在,Shopback 就对双12 用户的消费进行了研究,并且得出了以下的这些结果。

 

Screenshot - ShopBack website

根据Shopback 在双12 的调查报告,平均每位大马用户在双12 的消费是达RM310,是双11 的三倍之多;至于地区方面是达到了RM485。

报告中也提及,这些额外的支出都归功于节日期间,包括家庭旅行预订及圣诞礼物的推动,另外新一年的服装销售也会有所增长。有趣的是,在双11 期间大多数用户都已购买日常用品为主,而双12 则是由旅行及服务礼券驱动。

 

SB app - customer cashback details-mobile

对于大马消费者的购物习惯,报告显示在销售开始的第一个小时内(12.00-12.59AM)是最活跃的,而这与亚太地区的其它国家完全相反,其会等到第二天晚上才开始购物。即使是新加坡人也只是在12月12日的9.00 晚上开始才行动,最后的台湾与印度尼西亚则是等到最后一刻才活跃起来。

最后在这个剁手节期间,有60% 的用户是通过手机进行购物,而只有40% 的用户是使用桌面式电脑进行采购。

 

 

更多Zing彩:

 

本文:

12.12你花了多少呢?Shopback报告指出:大马每位消费者平均花费RM310,比双11多3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