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们的手机来了!Razer Phone水机大马现货开卖:Snapdragon 835+8GB RAM,售RM3599!

0
25299347 1947385895474211 2409069169120443235 n

嘿嘿~ 圣诞节离我们不远了!玩家们一定有很多礼物想收吧?是电竞电脑、电竞配件、PS4、还是想要这款雷蛇第一款为玩家推出的Razer Phone 呢?如果你选择了这款手机,现在大马Mobile 2 Go 已经把手机水货给引进大马了,而且现在现货已开卖,售价是…RM3599!!!!

 

Razer Phone 规格参数:

Image-051

  • Android 7.1.1
  • 5.7寸 IGZO LCD 2K屏(120Hz,WCG、Corning Gorilla Glass 3)
  • Snapdragon 835 八核处理器
  • 8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可扩展至2TB)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
  • 1200万+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f/1.75+f/2.67、双PDAF、双LED 闪光灯
  • 4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QC 4+ 快充
  • 支援指纹识别
  • 双立体扬声器
  • Type-C 接口
  • NFC、Bluetooth 4.2
  • 158.5 x 77.7 x 8 mm
  • 197g

售价:RM3599

 

Image-048

虽然手机外部看上去不怎么样,但是如果你是一位手游迷,一定对它很感兴趣,因为在屏幕上Razer Phone 采用了IGZO 荧幕,最强的是它高达了120Hz 的刷新率,这样无论玩什么游戏都会有很好的流畅度。性能上还搭载了现时最强大的Snapdragon 835 处理器,RAM 也用到了最大的8GB,而ROM 方面虽然是只有64GB,想要下载多少款手游都不是问题的说~

 

 

razer

现在这款手机是已经可以在Mobile 2 Go 官网买得到,不过还是要再度提醒大家,所出售的手机并不是官方亲自引进,而是商家引进的水货。如果你有兴趣想要买一款的话,赶快到(这里)订购吧~ 以免现货被人抢光光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玩家们的手机来了!Razer Phone水机大马现货开卖:Snapdragon 835+8GB RAM,售RM35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