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9前面板曝光:下巴并没被消减,依然是上一代设计风格。

0
fE M fypsqiz6270428 副本

如果说接下来备受大家期待的新一代旗舰机,那清单中一定不能少了Samsung 的Galaxy S9。每一年Samsung 的Galaxy S 与Note 系列关注度都特别高,这一次还要延续全面屏与新升级,更是大大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继多天的曝光消息后,今天网上就出现了一张疑似手机原型机的前面板图。

 

fE M fypsqiz6270428

在此次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到手机前面板写着了 “S9原” 的字眼,估计就是明年要发布的新手机了。不过有一点很奇怪的是,之前就有曝光消息显示Galaxy S9 的屏占比会进一步增加,下巴的部分会被消减,可是经过了一连串的曝光图证实,S9 的下巴设计明显与上一代没有差别…

 

EXoi fypsqiz6322613

另一方面,有网友也爆出了一则坏消息,称Samsung 为了不像高通支持QC4+ 快充技术的大量授权费,因此不会在Snapdragon 845 版的S9 上提供快充功能,包括美版、港版、国行等都一样。

其实只要一天手机还没被宣布,都会有不同的曝光消息被流传,当然我们也不能百分百肯定手机最终会采用怎样的设计与技术,接下来就等更多新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9前面板曝光:下巴并没被消减,依然是上一代设计风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