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RM38有32GB上网+免费无限通话?!Digi竟然还有款你不知道的Postpaid 38配套!

0
digi biGBonus internet 副本

在上个星期,Digi 就推出了一款全新的Postpaid 配套,每月收费RM58 会获得共10GB data 上网及无限免费通话。现在,本地媒体就发现了一款Digi 从未公布过的postpaid 38 配套,每月只要RM38 就有32GB 的数据流量可上网耶!还不赶紧来了解配套详情吗?

 

Digi Postpaid 38

根据lowyat.net 媒体拿到的Digi 电话配套传单显示,发现了一款从未被官方宣布的配套– Digi Postpaid 38,月费就如配套名字那样是需要付RM38。在数据流量方面,其实该配套是提供了2GB 的data,但配合上biGBonus 的优惠,用户是可以在每一天额外获得1GB 的高速网络,但这1GB 的data 是只能在下午1pm 到7pm 才会生效,这样算来每月一共就有32GB 用了!

 

LYN DiGi The Amazing 7 Launch 05

此外,在传单中还可以发现到这一配套是有时间限制的,不过却没表示会持续开放签购到几时,如果你有兴趣想要签购可能就要动作快了。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该配套并未在官网上公布该配套,大家想要知道更多详情或许就要到线下分行询问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每月RM38有32GB上网+免费无限通话?!Digi竟然还有款你不知道的Postpaid 38配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