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也有红色手机!小米印尼推出假日限定版小米A1:鲜红配色,配置相同,售约RM935!

0
mi a1 featured

说到圣诞节,除了雪白色的雪花之外,相信大家想到的就是红红的圣诞帽啦!在之前OPPO F5推出了红色配色之后,小米今日就在印尼推出了红色版的小米A1,颜值方面绝对不输其他厂商的红色配色手机哦!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日前小米印尼官方就在当地推出了假日限定版的红色小米A1!这款仅限在印尼推出的红色版小米A1,在配置上与原本的小米A1没有区别。同样搭载了高通Snapdragon 625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储存组合,和运行Google自家的Android One系统,并也会配置后置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摄镜头。鲜艳的红色外表,内里依然是我们熟悉的小米A1!

 

mi a1可惜的是,这款红色版的小米A1目前只在印尼地区推出,售价为IDR 3099000 (约RM935.90)。希望小米马来西亚官方也可以把这款红色版的小米A1引进本地市场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也有红色手机!小米印尼推出假日限定版小米A1:鲜红配色,配置相同,售约RM93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