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首以盼近十年 为何Apple对于双卡依然踌躇不前

0
Screen Shot 2017 09 13 at 4.21.15 PM

打从Apple发布iPhone X开始,该机正式引领Apple智能手机进入第一个十年周期。随着时间推移,智能手机在这几年的迭代越来越有大的跃进,各种所谓的全面屏,大容量,高颜值的手机设计开始填塞着我们琳琳总总的展示柜。虽说Apple对于各种新科技都是属于后发制人,但是随着安卓机型的普遍配置双卡双待横空出世,试问一下,Apple何时才能看到一个头呢?

在此归类两点:内部设计紧凑以及双卡并非绝对配置

内部设计紧凑

还记得那一个被Apple狠心抛弃的各种接口吗?

apple-macbook-pro-13_5

(对,就是那个躺枪的各种接口)

好吧,可能Macbook 2011年版太过遥远

iphone7_review_adam_2_bottom-100683667-orig

我们说说去年的iPhone 7,很无辜的耳机口就这样被腰斩了,而且美其名的加入Tapic Engine来填塞。不得不说有舍有得的定律下,震动回馈真的很好用。

iphone-8-taptic-engine

那么说回正题,为何没有双卡双待?

看看iPhone的内部设计可能你就会知道。

2oa2qheoq4ke16su

如果对照着安卓的设计方法去执行,Apple的续航力势必会下降。

Samsung-battery

这样连续航力本身捉襟见肘的Apple可能真的只能当作娱乐机来使用,所以双卡的缺失可以理解。为了提高紧凑程度,SIM卡从大卡到Micro-SIM再到Nano-SIM。一张卡都可以被切割成那么小,更何况加入多一张?

总归一句:寸土寸金

 

双卡并非绝对配置

除了中国以及印度外,包括马来西亚在内,双卡双待也不会太成为主流。双卡双待无疑是损害了运营商的利益。随着iPhone的开价越来越高,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人倾向于签约购机,因此双卡无疑会间接让运营商的利益缩小。再加上双卡并非绝大多数人所需的配置,因而双卡双待没有那么大的理由加入在iPhone里头。

sim-sizes

 

未来Apple还会不会加入双卡双待还是未知数,也许下一个十年,iPhone的改变会更加震撼。

 

 

更多Zing彩:

本文:

翘首以盼近十年 为何Apple对于双卡依然踌躇不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