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Ionic智能手表正式登陆大马:内置GPS+心率监测+50米防水,售RM1399!

0
fitbit ionic fearured

以穿戴设备闻名的Fitbit在稍早就发布了一款名为Fitbit Ionic的智能手表,这款内置GPS、心率检测器和支援50米防水的Fitness Ionic智能手表目前已经悄悄地登陆我国市场,售RM1399!

 

Fitbit Ionic 规格参数:

555684 fitbit ionic

  • 1.42寸LCD显示屏(分辨率为348 x 250)
  • Corning Gorilla Glass 3
  • Proprietary OS
  • 2.5GB ROM
  • 5天续航、10小时GPS待机
  • 蓝牙4.0、Wifi
  • NFC、GPS
  • 心率监测、日常健身记录、游泳训练应用、睡眠监测
  • 50米防水
  • 灰黑、蓝橙、蓝银配色

售价:RM1399

 

hero fitbitionic

Fitbit Ionic是Fitbit旗下最新推出的智能手表,除了拥有一般智能手表都有的GPS功能、心率传感器和来电信息通知之外,Fitnes Ionic也内置各种健身功能和睡眠监测,并且还将支援50米防水,让你在游泳时也能通过Fitbit Ionic检测游泳情况!此外,Fitbit Ionic所配备的2.5GB内存也能让你储存高达300首歌曲,配合蓝牙无线耳机的话,出门运动不用带手机也能边运动边听歌!

 

Fitbit Ionic and Fitbit Flyer.

目前本地电商All IT就在刚过去的Malaysia IT Fair展销会中独家开卖这款Fitbit Ionic智能手表,售价为RM1399,相信会在不久后在所有分店正式开卖。除此之外,读者们也可以到Harwey Norman以相同价格进行预购,同时Harvey Norman也将以RM590的售价开放Fitbit Flyer无线耳机,想要智能手表和无线耳机一起购买的读者们不妨可以考虑一下哦!

 

Harvey Norman官网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Fitbit Ionic智能手表正式登陆大马:内置GPS+心率监测+50米防水,售RM13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