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的Huawei全面屏新机:一图看懂Huawei畅享7S各种特点!

0
huawei onepic featured

今天Huawei在中国西安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面屏新机畅享7S。发布会刚结束不久,让小编带大家一图看懂这款Huawei畅享7S的各种亮点!

 

1499元单手操作无压力!一图秒懂华为全面屏畅享7S

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5.65英寸全面屏,屏幕纵横比为18:9,分辨率为2160×1080,PPI高达428,这是目前华为推出的最小尺寸的全面屏手机。

配置方面,它采用了麒麟659八核芯片,主频最高达2.36GHz,最高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

系统方面,华为畅享7S搭载了基于安卓8.0打造的EMUI 8.0系统,配备F2FS 2.0智能文件管理系统,能自动清理系统碎片,有效改善卡顿。

拍照方面,华为畅享7S拥有1300万后置双镜头,配备16级大光圈效果,支持PDAF相位对焦以及人像模式,搭载海思自研ISP处理器,去噪能力更强。

其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支持AI美颜,智能识别分割人像,实现更自然的大光圈虚化效果。

另外,华为畅享7S还搭载了指纹4.0,不仅能用于解锁、支付等功能,还支持指纹拍照、指纹关闭闹钟等玩法。

最后是价格,华为畅享7S 3+32GB版本售价1499元(约RM925),4+64GB版本售价1699元(约RM1049)。

 

1499元单手操作无压力!一图秒懂华为全面屏畅享7S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巧的Huawei全面屏新机:一图看懂Huawei畅享7S各种特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