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送礼指南】还在想圣诞节要送什么?不如就送他一部新的Motorola手机吧!

0
motorola featured

下个星期就是圣诞节,你是不是还在烦恼要送什么圣诞节礼物呢?不如就送他一部新的Motorola智能手机吧?这个圣诞,Lenovo Malaysia今天就为大家准备了2017圣诞送礼指南,无论你要送的是情人、家人或是朋友,都有一款适合他/她的Motorola智能手机!

 

一、送给第一次使用智能手机的家人朋友:入门款Moto C系列!

null

Moto C Plus

虽然说智能手机的普及率越来越高,可是我们身边也不乏还没开始使用智能手机的家人朋友哦!如果你正在为他准备他人生第一台智能手机,那Motorola 的Moto C就非常适合啦!目前仅售RM399的Moto C和RM499的Moto C Plus,绝对非常适合刚开始用新手机的朋友哦!

 

二、送给喜欢拍照的家人朋友: 拍摄款MotoG系列!

Moto G5S Plus

如果你要送礼物的对象非常喜欢拍照,并且也想要换一部新手机的话,Motorola旗下的双摄手机Moto G5S Plus说不定就非常适合他哦!Moto G5s  Plus目前售RM999,并配置了双摄镜头、全金属机身、以及续航长达一天的电池容量,配合TurboPower快充技术,让喜欢拍摄的他一整天都能尽情拍摄,不怕拍到手机没电啦!

 

三、送给喜欢玩乐的家人朋友:玩乐款Moto Z系列+Moto Mods模组!

moto z2 play key feature 1 d 0617?$pngalpha$&scl=1&scl=2

motorola moto 360 camera 89596n iset?$acc lg$&fmt=jpeg&wid=565&hei=565&bgc=f6f6f6&qlt=75

Moto Mods_GamePad MotoZ2Play_Landscape

要说今年其中一款最好玩的手机,就要数到Moto Z2 Play啦!这款售RM1999的Moto Z2 Play,除了配置了1200万像素镜头和2.2Ghz八核处理器之外,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使用各种Moto Mods模组!用户可以通过使用Moto Mods模组,为自己的Moto Z2 Play添加各种功能!这次Lenovo Malaysia所推荐的就是Moto 360相机模组和Moto Gamepad遥控器模组,分别售RM1199和RM499,其中Moto 360相机模组可以让你的朋友在圣诞佳节里拍摄各种好玩的360度合照,而Moto Gamepad遥控器模组就非常适合喜欢玩手游的朋友啦!

 

四、送给喜欢性能的家人朋友:新款Moto X4!

null

Moto M4是Motorola旗下最新的智能手机,除了配置了2.2Ghz的八核处理器和4GB RAM之外,还配备了1200万像素和IP68防水防尘,让你的朋友在全天候下都能使用Moto X4!除此之外,现售RM1899的Moto X4还配备了续航力杠杠的3000mAh容量电池,以及1600万像素的前置美颜镜头,用来在圣诞期间和家人朋友拍摄自拍就在适合不过啦!

 

想要购买以上的Motorola手机来当圣诞节礼物的话,可以到Motorola Lazada官网网店 查看详情和购买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Motorola送礼指南】还在想圣诞节要送什么?不如就送他一部新的Motorola手机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