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8和A8 Plus(2018)上手影片曝光:无曲面版Infinity Display,前置1600万+800万像素双摄镜头!

0
samsung galaxy a8 2018 featured

目前Samsung 2018年的两款新机:Samsung Galaxy A8(2018)和Galaxy A8 Plus虽然还未发布,但配置消息、外形和真机图等等都已经被人看光光啦!如果你还嫌目前流出的消息不够仔细的话,今天在网上就流传着这两款Samsung Galaxy A8(2018)和Galaxy A8 Plus的真机上手影片,让你360度无死角来看看这两款Samsung Galaxy A系列新机!

 

在之前被爆出配置、外形渲染图和真机照之后,Samsung旗下的两款新机Galaxy A8(2018)和Galaxy A8 Plus的消息基本上已经被人看光光咯~如果大家还嫌看得不够仔细不够深入的话,今天在网上就流传着这两款Samsung Galaxy A8(2018)和Galaxy A8 Plus的真机上手影片,让你360度无死角彻底看透这两款Samsung Galaxy A系列新机!

 

171218 samsung galaxy a8 2018 revealed 02

从影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两款Samsung Galaxy A8(2018)和A8+的外形细节,其中Galaxy A8(2018)将配备5.5寸的Infinity Display全面屏,而Galaxy A8 Plus则把屏幕尺寸升级至6寸。虽然两部手机配备了和Galaxy Note8一样的Infinity Display全面屏,但屏幕两边并没有像Note8那样的曲面屏幕哦!

 

171218 samsung galaxy a8 2018 revealed 04 1

除了屏幕之外,外型上值得一提的还有指纹识别的位置!这次Samsung Galaxy A8(2018)和Galaxy A8 Plus的后置指纹识别的位置与以往的Samsung Galaxy手机不同,被放置了在镜头下方。虽然小编还是认为指纹识别器的尺寸太小,但这样的放置方式确实可以有效减少误触镜头的机率哦!

 

171218 samsung galaxy a8 2018 revealed 05 1

在配置方面,Samsung Galaxy A8(2018)和Galaxy A8 Plus都将会搭载Samsung Exynos 7885处理器,并将会配置4/6GB RAM+32/64GB ROM储存组合。除了将采用3000mAh容量的电池之外,这两款手机也将支援IP68防水防尘,方便用户在全天候都能使用手机。在镜头方面,Samsung Galaxy A8(2018)和Galaxy A8 Plus都将采用后置1600万像素,f/1.7光圈镜头,而前置镜头则会采用1600万+800万像素双摄镜头组合。

 

vlcsnap-2017-12-18-12h42m56s516

在那么多消息流出的情况下,相信这两款Samsung Galaxy A8(2018)和Galaxy A8 Plus很快就会和我们见面咯!各位读者们觉得这两款手机的售价会是多少呢?马上在留言里告诉小编吧!猜对没奖~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A8和A8 Plus(2018)上手影片曝光:无曲面版Infinity Display,前置1600万+800万像素双摄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