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想骗Like、Share、Comments?Facebook官方将减少“Like this if you…”帖子出现率!

0
Facebook Engagement Bait Posts

作为一款网络社交平台,Facebook 可以说是给用户们带来了非常多的方便之处,不仅能够聊天、分享资讯,还能够结交到世界各地的网友。不过日子久了就开始出现一些诱饵帖子,以骗Like、Share、或Comment 为主,看了是有点烦人啦…针对这一问题,官方也提出了新的更新解决方法。

 

Facebook Engagement Bait 2

据Facebook 官方表示,从这个星期开始系统将会大大减少诱饵帖子的出现,其中包括一些类似 “不多说,标志你的朋友”、“按赞,如果你是…” 等之类的帖子。

值得一提的是,Facebook 官方已经审查并分类了成千上万个帖子的种类,并让其机器学习如何检测,再严格对企图利用帖子骗赞等的行为,而这些行动都会在这几个星期开始采取。

 

当然一些寻求帮助、建议的post 、失踪人口报告、集资金或寻求旅游提示的帖子是不会在此次的更新中受到影响。

 

 

更多Zing彩:

 

 

本文:

还在想骗Like、Share、Comments?Facebook官方将减少“Like this if you…”帖子出现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