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再复刻一款经典神机–Keypad机E71!采用3.2寸屏+Snapdragon 212处理器!

0
2378648672 副本

今年退场一段时间的Nokia 可以说是成功回归到市场上,除了在智能手机市场推出新产品,还狂打情怀牌推出经典复刻手机,比如Nokia 3310。现在,据悉Nokia 又准备要推出一款经典神机,让大家所怀念的Nokia 键盘机有望复活!那到底会是哪一款呢?

 

4432

在日前,就有一款型号为TA-1047 的Nokia 新手机正式通过了FCC 认证,而且从认证信息来看这款手机支援了GSM/WCDMA/LTE 网络,及双卡双待的功能。最吸引人的是,这款手机竟然被归类成功能机而非智能手机,再加上手机尺寸大小为133 x 68mm,对角线长度则是140mm,可以猜到这四款复刻经典手机。

 

432423424

经过了网友对比数据推测后,这款手机应该就是配备了全键盘的Nokia E71,另外还送上了新机渲染图让大家看看其设计。至于配置方面,该机是采用了3.2寸480 x 480 的IPS 屏幕,搭载Snapdragon 212 处理器,系统也采用了非常少见的kai OS 系统。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再复刻一款经典神机–Keypad机E71!采用3.2寸屏+Snapdragon 212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