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新图标惹官司?中国服饰品牌KON控告Apple:新App Store图标疑似侵权!

0
apple kon featured

Apple在不久前推出了iOS 11之后,把系统里面的一些App的图标设计更新了一番,除了Maps、Contacts等App图标设计被更新之外,App Store的图标也从之前的文具造型更新至三条直线重叠的设计。原本这个设计是让图标看起来更加简洁,但现在Apple却因为这个新图标而惹上官司!中国服饰品牌Kon在日前就对Apple提出诉讼,控告新的App Store图标抄袭自己的商标!

 

20171220 lif apple 1

日前中国服饰品牌KON就对Apple提出讼诉,控告Apple iOS的应用商店App Store的新图标抄袭它们的商标!Apple在不久前为自家的iOS系统推出了iOS 11版本更新之后,把包括App Store在内的几个系统内置App的图标设计都更新了一番,而App Store的图标也从之前的文具重叠设计简化成三条粗线重叠成三角形的设计,乍看之下真的很像KON的商标!

 

20171220 lif apple 2 data

KON是中国的一架潮流服饰品牌,于2009年成立,主要运营潮流服饰、鞋帽和包箱等产品。Kon的商标设计为三条粗线互相交叉,并从成立开始至今就不曾更换过自己的商标。

 

Screen Shot 2017 08 14 at 7.24.37 PM

KON在此次诉讼中控告iOS App Store的新图标抄袭自己的商标,并要求Apple赔偿经济损失、停售含有该图标的电子产品、并且还需在媒体上公开道歉,以消除这件事情为KON带来的负面影响!目前Apple还要面对与Samsung、Qualcomm等不同厂商的公司,这次更换新图标居然那么不小心,看来Apple最近在官司上可得忙上一阵子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 Store新图标惹官司?中国服饰品牌KON控告Apple:新App Store图标疑似侵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