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Samsung Galaxy S9的传闻:下一代Galaxy S系列旗舰足以向iPhone X发出强而有力的冲击吗?

0
samsung galaxy s9 3 1

根基与实力强大的Samsung即便经历了“Note 7事件”,靠Samsung Galaxy S8/S8+和Galaxy Note 8 ,3款旗舰机型的强势表现,让Samsung在 2017 年前三个季度都保持着约五分之一的市场份额。在最新的第三季度中,Samsung以 8330 万台的出货量位居第一,高于去年同期的 7610 万台,市场份额达到了 22.3%,同比增长了 9.5%。

Samsung Galaxy S9 Plus render

随着2017年即将进入尾声,明年新一波新机浪潮再次涌动,1月的CES基本不太可能,传闻中下一代Galaxy S系列将会在2月26日于MWC 2018大会上发布。据 Evan Blass 爆料,此次Samsung Galaxy S9 和 Galaxy S9+ 除了机身大小和屏幕尺寸有区别之外,还将采取类似于 iPhone 8/iPhone 8 Plus 的产品策略,即小尺寸机型的 Galaxy S9 将采用单摄设计,而大尺寸机型的 Galaxy S9+ 采用双摄设计。

这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策略,凭着独有的功能与设计形成足够的差异性让用户选购价格更高的手机获取更高的利润。

DRBGgmPWAAAKfXi

Samsung Galaxy S8/S8+ 发布的时候凭着其惊艳的外观与屏幕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也带动了整个产业往全面屏的方向发展,因此新一代Galaxy S9/S9+将延续双曲面全面屏设计,在屏占比上进一步提高。据外媒 OnLeak 曝出的 Galaxy S9+ 渲染图,该机尺寸为 157.7 x 73.8 x 8.5 毫米,配备了 6.1 英寸的屏幕。

Galaxy S9 and Galaxy S9 Plus renders leak 1

另外,外媒 AndroidHeadlines 也曝出了其两款机型不同颜色的系列外形图。从这里观察到的是Galaxy S9/S9+的下巴相比额头明显收窄,屏占比约为 90%,两侧的边框似乎也变窄了一点。配置方面,最新的Exynos处理器与高通处理器是离不开的,USB Type-C,快充,无线充电, 防水防尘,3.5mm 耳机接口,Bixby按键都会延续下来。

samsung galaxy s8 iris scanner 1

在解锁方面,在屏下指纹还未能够正式大规模量产的情况下,Samsung Galaxy S9系列有可能会继续强化虹膜解锁技术,将原先 S8 上 200 万像素摄像头升级为 300 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帮助手机在一些更局限的条件下提高虹膜识别的准确率。例如在佩戴眼镜、转动眼球、极暗/极亮等场景下,都能更容易成功识别。而且解锁速度有望比原先快上1秒!

1512032893 samsung galaxy s9 render benjamin geskin

在相机方面的提升,或许是Galaxy S9系列的最大亮点,Samsung有可能将 Galaxy S9 系列的主摄光圈提升至 f/1.5,成为市场上最大光圈的手机,并且都可调整光圈值。实际上,在今年 12 月初,Samsung在中国推出的商务旗舰手机 W2018 就已经搭载了光圈 f/1.5 的摄像头。

此外,Galaxy S9 系列有望使用新研发的传感器,支持拍摄 1000 帧的慢动作视频。

根据网上的传闻,Galaxy S9/S9+ 的配置大致如下:

  • 屏幕:5.8 英寸 / 6.2 英寸 SuperAMOLED 曲面屏
  • 移动平台:高通Snapdragon 845 / Samsung Exynos 9810
  • 运存:4GB / 6GB
  • 存储:64GB / 128 GB(可 MicroSD 卡扩展)
  • 连接性:蓝牙、NFC、USB-C、Cat 18 LTE
  • 后置相机:S9 单摄 1200 万像素(f/1.5、OIS)& S9+ 双摄双 1200 万像素(f/2.4、f/1.5)双 OIS
  • 前置相机:800 万像素(f/1.7、25mm)
  • 网络:4G+ 双卡双待
  • 电池:S9 3100mAh & S9+ 3600 mAh
  • 其他:支持三星 DeX、 带 Bixby 专用按钮以及 AKG 扬声器

考虑元器件的成本仍在涨价,韩媒 TheBell 也预测 Galaxy S9 会像 Galaxy S8 一样,比上一代旗舰更贵。当然也不排除,Galaxy S9 系列售价会与目前 Galaxy S8 的目前售价持平。

你期待Galaxy S9系列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汇总Samsung Galaxy S9的传闻:下一代Galaxy S系列旗舰足以向iPhone X发出强而有力的冲击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