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Huawei P10、Samsung Galaxy S8、Sony Xperia XZ Premium吃上Oreo!大马版还远吗?!

0
android o thumb800 副本

Google 今年新发布的Android 8.0(Oreo)已经有好几个月了,除了Google 自家的手机已经吃上Oreo 饼后,其它的Android 手机都已经成功升上新系统。在中国地区,再有三款手机开始获得了系统更新,它们分别是Huawei P10、Samsung Galaxy S8、及Sony Xperia XZ Premium。

 

华为P10正式升级Android 8.0:更省电/更流畅

首先在Huawei P10 系列上,官方所开放升级的机型是包括了P10全网通版VTR-AL00、P10全网通移动版VTR-TL00、P10 Plus全网通版VKY-AL00、P10 Plus全网通移动版VKY-TL00等均可升级。

根据官方描述,EMUI 8.0系统主要的亮点在于更出色的智慧体验,拥有更强劲的性能和更安全省心的系统。其中智慧体验主要体现在语音助手。比如智慧助手可追踪快递、管理文章阅读、和用户畅快交流等等。

 

processor-i-2-_副本

第二款成功升上Android 8.0 的手机则是Samsung 的旗舰Galaxy S8 系列!从网友放出的截图来看,此次升级在1360MB左右。内含Samsung 和Android 8.0增加的新功能,以及根据用户反馈锁作出的改进。具体的新功能如下:

1. 支持App Shot Cut,但自带应用好多还没适配;

2. 支持通知稍后提醒;

3. 奥利奥菜单;

4. 设置右上角有了我的头像;

5. 锁屏界面UI调整。

6. 支持LDAC无损蓝牙传输;

7. 新的键盘。

 

索尼XZ Premium国行正式推送安卓8.0更新!功能大升级

最后一款就是有来自Sony 的Xperia XZ Premium,具体版本号为47.1.A.8.49,大小1075.3MB。据悉,此次更新除了众多系统功能升级外,还增强了如下体验:

1. 全新3D大师,为你自己和小伙伴制作3D头像与表情包,充分彰显个性;

2. 针对相机出现的畸变情况,新增了图像失真校正功能,只要在相机设定中开启即可;

3. 新增笑脸预测拍摄功能,不让你错失TA的每一抹笑容;

4. 新增实时追焦连拍功能,高达10张/秒全像素连拍,捕捉每一帧精彩。

 

虽然目前我们还没从官方那得知大马版本获更新的消息,但小编觉得近期里应该就会有好消息了~ 所以我们可以再耐心等一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中国版Huawei P10、Samsung Galaxy S8、Sony Xperia XZ Premium吃上Oreo!大马版还远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