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量产全球最小DDR4内存芯片 速度提升10%!

0
gsmarena 001 副本

据韩联社北京时间12月20日报道,Samsung 电子宣布,公司已开始通过第二代10纳米级制程工艺量产DRAM内存芯片。

 

三星开发出全球最小DRAM内存芯片 速度提升10%

Samsung 称,公司使用第二代10纳米级工艺生产出了8Gb DDR4芯片,实现了新的突破。2016年2月,Samsung 已使用第一代10纳米级工艺生产出了8Gb DDR4芯片。

另据路透社报道,Sasmung 开发的8Gb DDR4芯片是“全球最小”的DRAM芯片,扩大了领先对手的优势。在半导体业务的推动下,Samsung 今年的营业利润有望创下纪录。

 

三星开发出全球最小DRAM内存芯片 速度提升10%

Samsung 称,和第一代10纳米级工艺相比,第二代工艺的产能提高30%,有助于公司满足全球客户不断飙升的DRAM芯片需求。而且,第二代10纳米级芯片要比第一代芯片快10%,功耗降低15%。

作为全球最大芯片制造商,Samsung 表示,和2012年使用20纳米工艺生产的4Gb DDR3芯片相比,新的8Gb DDR4芯片在容量、速度以及功效上都提升了一倍。

Samsung 称,公司希望通过扩大10纳米级DRAM芯片的生产,进一步提升整体竞争力。Samsung 还表示,公司将使用新工艺为客户生产更多优质产品,利用最新技术进步,深挖服务器、移动和图形芯片市场。Samsung 将在2018年把现有多数DRAM芯片产能转移到10纳米级芯片上。

Samsung 在10月底为半导体部门等三大主要业务任命了新一代负责人。Samsung 称,公司并不寻求立即扩大芯片出货量,但会投资维持长期市场地位。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量产全球最小DDR4内存芯片 速度提升1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