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1Gbps网络即将来临?!国能TNB宣布收购网络供应商SHTech:收购价RM2800万!

0
tnb featured

要说到我国的网络服务供应商的话,大家应该会第一时间想到TM、Time或Maxis之类的供应商吧?我国这个不算太大的网络服务市场,有可能会在明年添增多一个成员!马来西亚国家能源局(TNB)在日前就宣布将以RM2800万的收购价来收购位于Cyberjaya的网络供应商SHTech!你没有听过SHTech?它们可是在Cyberjaya地区推出1Gbps家用网络的供应商!

 

Tenaga Nasional Berhad

我国的网络供应商市场其实不算太大,数来数去就只有那几家供应商,要说供应商之间最主要的竞争方式,应该就是比谁的网络速度更快和更便宜吧?在近日,国能(TNB)就被爆出将以RM2800万收购位于Cyberjaya的网络供应商Setia Haruman Technology (SHTech)!SHTech在本地网络供应商的市场中不怎么起眼,那是因为它们专门在Cyberjaya地区提供超高速1Gbps的家用网络!这次国能收购了SHTech,不知道是不是想要进军网络供应商市场呢?

 

Setia Haruman Technology(SHTech)是Cyberjaya的主要发展商Setia Haruman集团旗下的公司,致力于为Cyberjaya地区发展智能家居和智能城市计划,其中一项成就就是在Cyberjaya地区推出1Gbps高速家用网络。

 

Cyberjaya Broadband 1Gbps

这项收购预计将会在2018年的第一季度完成,但收购SHTech的用意是什么,国能在文告中就说得有点含糊:国能希望通过收购SHTech来发展智能家居、智能建筑和智能城市市场。到底国能指的这些智能计划中有没有包括1Gbps家用服务呢?看来也只能等到明年收购完成之后才会知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家用1Gbps网络即将来临?!国能TNB宣布收购网络供应商SHTech:收购价RM2800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