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要来咯~vivo Malaysia推出圣诞促销:V7+和V5s限时降价至RM1399和RM999,还有机会赢FIFA世界杯门票!

0
vivo christmas promo

再过几天就是圣诞节啦!什么?你居然还没准备好圣诞礼物?!还好vivo Malaysia也推出了圣诞促销,刚好就可以买来当圣诞礼物啦!从即日起至12月25日,vivo Malaysia将会推出圣诞促销活动,其中V5s和V7+两款手机将会限时降价至RM999和RM1399!

 

201217_ChristmasFrame24

适逢圣诞佳节,vivo Malaysia也推出了圣诞促销活动来和用户一起迎接圣诞!从即日起至12月25日期间,vivo V5s和V7+两款手机都将限时降价至RM999和RM1399,如果你想要入手这两款分别配置了2000万像素和24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的vivo V5s和V7+的话,现在就是最好时机啦!另外,只要用户在促销期间到vivo的Lazada官方网店购买指定vivo手机的话,都可以获得额外六个月的延保

 

211217_V7Plus_ads

作为vivo第一款全面屏自拍手机,V7+除了配置了5.99寸的18:9全面屏之外,主打自拍的V7+正面还搭载了24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并支援前置柔光灯、脸部美颜7.0和视频美颜等功能,搭配所运行的高通Snapdragon 450处理器和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绝对是女生首选的自拍手机!在促销期间这款vivo V7+将限时降价至RM1399,用来送给女生朋友当圣诞礼物绝对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211217_V5s_ads

vivo V5s是vivo Malaysia在今年年中所推出自拍手机,正面配置了5.5寸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LCD屏幕,并且搭载了MediaTek MT6750处理器和4GB+64GB的储存组合。同样主打自拍的vivo V5s,除了背面采用了1300万像素,f/2.0光圈的后置镜头外,前置镜头更是采用了2000万像素的Sony IMX376、f/2.0光圈的自拍镜头!搭配上柔光闪光灯和美颜6.0功能,让用户可以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拍出亮丽自拍!这款vivo V5s将会在圣诞促销期间限时降价至RM999,有兴趣要入手的读者可不要错过咯!

 

1

相信大家都知道vivo就是2018年俄罗斯FIFA世界杯的赞助商之一吧?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只要用户到任何vivo专卖店或合作商家购买vivo V7或V7+,就有就会可以赢取1张2018年俄罗斯FIFA世界杯的门票!欲知更多vivo圣诞促销详情,可以点击 vivo Malaysia面子书 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圣诞节要来咯~vivo Malaysia推出圣诞促销:V7+和V5s限时降价至RM1399和RM999,还有机会赢FIFA世界杯门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