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设计的末路 iPhone8沦为末代LCD旗舰 苹果下单2亿块OLED面板

0
iphone 8 concept

OLED以其柔软特性成功将全面屏以及异形屏变成可能。那么技术成熟的LCD因为其依赖着发光背板因此厚度以及伸缩性都不能像OLED一样自由发挥。基于工业设计的考量,先阶段的iPhone 8以及iPhone X双旗舰格局将不会长久。

其实根据韩媒The Investor援引业内人士消息称,三星明年将向苹果提供1.8亿-2亿块柔性OLED面板,4倍于iPhone X屏幕供应量。作为参考,单季度所有iPhone的出货量最高为7829万部。

ZRfe-fypvuqe9270980

由此可见,LCD可能即将消失于苹果的生产链当中。那么既然LCD都消失了,iPhone8那一款沿用了将近4年多的设计也可能因为OLED的无限可能而一并转向iPhone X的设计风格。iPhone SE2你把它放哪里了?

谣言很多,就导致有些人听了一些人说的话,对于一个事实就直接转变,那叫做盲目。

a972dc1d9eb82de3fb9237f88dae83b6

我们是乖孩子,要做个明辨是非的人。

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预计,包含保护玻璃+触控模组在内,每台iPhone X的屏幕成本为110美元(约合721元人民币)。因此明年这批屏幕的物料成本在198亿-200亿美元之间。

ZJmH-fypvuqe9271040

看来接下来的几代iPhone X,售价可能依然会居高不下。

三星A3面板生产线的良率提高,推动OLED面板供应量水涨船高。

R3Bg-fypvuqe9271104

今年早些时候,A3产线的良率在60%左右,但在下半年达到了80%以上。业内人士认为,即使采用世界上最高规格的柔性OLED标准,三星A3面板产线的良品率可能已经接近90%。

良品率已经追上来了,那么iPhone X后继机型也应该不远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经典设计的末路 iPhone8沦为末代LCD旗舰 苹果下单2亿块OLED面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