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pi新型手机挖矿软件!但是是让…黑客用你手机挖走比特币??

0
genesis mining how to mine bitcoin 004

随着Android手机的普及,手机病毒的普及速度也非一般的增长。近年手机病毒也伪装成各种软件借此来窃取用户信息。在手机上除了盗用社交账户的资料与勒索机主外,随着虚拟货币价格的飞涨,新的病毒功能也随之崛起,新的恶意软件就借着虚拟货币市场的崛起利用软件植入在宿主的手机中以此来挖矿。

什么是挖矿?挖矿当然不是拿着锄头随便找个山头去挖就叫做挖矿。而是叫做:

4019ba4c166c469b90a295d93e069eb0

挖矿在虚拟货币市场中是一个很有画面的词,象征着虚拟货币在被层层的数据包裹着如同矿物一般,需要透过计算机的处理器来一一解封外围的数据代码从而获取埋藏其中的货币,俗称:挖矿。

Innovation-in-mining-1570x740

如果你只用你单一的电脑来挖矿,也许在数十年前,一天最少也有1-2颗比特币的收益,但是随着比特币的迅速崛起,越来越多人投身挖矿,变身矿工,导致僧多粥少的情况发生。随着比特币的限量,挖出一颗就少一颗。往往只有那些具有最快,最强处理能力的计算机机主才能获得虚拟货币。

is-bitcoin-mining-destined-for-data-centers.width-800

挖矿很辛苦,于是有人想到几个人合在一起搞一个工作室专门来挖矿,而黑客就是瞄准了这个机会,利用移动设备来挖矿。可能你会觉得一台手机可以有什么作为,于是三星就给出了答案:利用40台Samsung Galaxy S5来挖矿。

bitcoin-e1509333595419

既然50台S5都可以挖矿,那么全世界那么多人拿Note 8, Mate 10 pro, Mi mix 2等等等等旗舰机,如果每一台都被植入病毒,那么情况是不是有点不一样?

ovgwcpzafpfzzp8pcyhv

卡巴斯基实验室发现的全新恶意软件Trojan.AndroidOS.Loapi(下面简称Loapi),是透过一些恶意广告传播的,攻击者可以把它隐藏在假的防毒软件、或是色情软件内,让不知情的用户下载。 Loapi 功能可以说是以毒攻毒,他会要求用户提供权限,然后开始清除其他恶意软件,看起来与防毒软件相似。 Loapi 会对你手机一直推送各种广告又或者把手机变成僵尸手机,对一些目标进行 DDoS 攻击。

24322

不过Loapi 的功能并不止于此,因为Loapi 内包含有挖矿的组件,他会不停利用你的手机疯狂挖门罗币(虚拟货币之一),而挖矿基本上已经耗尽手机性能,持续100%处理器负载会对手机造成伤害。卡巴斯基实验室指他们测试此恶意软件的2 天内,测试用的手机居然因为挖矿与庞大的网路连线,导致电池膨胀把手机外壳撑开,可见此恶意软件的破坏力有多强。

所以积沙成塔,这种病毒一旦传播起来,又会怎么样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Loapi新型手机挖矿软件!但是是让…黑客用你手机挖走比特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