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已无悬念,SAMSUNG Galaxy S9无死角渲染图曝光!

0
samsungs9allenglerender

自爆料大神onleaks曝光了SAMSUNG Galaxy S9的CAD设计稿后,大家对于Galaxy S9/S9+外形的猜测已基本没有了悬念,之后曝光的各种渲染图与后盖也证实了S9系列的外观设计。今天,知名财经媒体《福布斯(Forbes)》也来掺一脚,独家分享了一张Galaxy S9的360度外形渲染图。

30cba9b0c65932a

据福布斯介绍,这张渲染图由保护壳制作商Ghostek所提供。和Galaxy S8相比,Galaxy S9的顶部和底部黑边都有所收窄,屏占比更高。此外,额头上的6个传感器开孔(含摄像头)也基本确定Galaxy S9/S9+将依旧统一采用黑色前面板。此外,保留3.5mm耳机孔,背部指纹识别模块移到摄像头下方等调整也和之前的爆料一模一样。

DRBGgmPWAAAKfXi

根据已知的消息,SAMSUNG Galaxy S9/S9+预计将在明年2月的MWC 2018上正式发布。据悉,该机将搭载Snapdragon 845/Exynos 9810处理器,预装基于Android 8.0的全新UI,其中6.2寸屏幕的S9+还将和Note 8一样配备双摄像头。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形已无悬念,SAMSUNG Galaxy S9无死角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