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HI”时千万别回复!WhatsApp出现一种能够导致服务宕机的新型散播病毒

0
WhatsApp Messenger 1920x1080

作为一款集语音、聊天群组、信息通话于一身的IM软件,WhatsApp为许多人特别是商务人士带来不少方便。而有不少不法之徒便看中了这点,利用人们对于WhatsApp的依赖散播各种各样的病毒。而在昨天晚上至凌晨期间,WhatsApp再次被一组会“Say HI”的病毒所入侵。

1513994605_blobid1513994611262

据许多用户透露,他们收到朋友发来的讯息要求帮忙用手机SMS抄过一组编码,最终导致手机遭到病毒入侵。当手机被病毒入侵后,用户便会收到一通外国号码拨打的电话,接着手机的WhatsApp便会中断服务,让WhatsApp彻底宕机。据受害者表示,这个病毒会先发送一句“HI”的问候语,一旦回复,便会收到“Whatsapp was a problem, so I sent the code to you so you can tell it to me as a messenge”的回复。

389527

目前为止,我们还不能确定这类病毒是否会对手机或用户资料进行进一步的破坏。为了确保手机免于病毒入侵,各位用户请勿随意下载收到的图片及短片,或任何要求点击验证的WhatsApp验证码,以防不法之徒得逞!如果有用户中招了,请静待官方公布的解决方案。

 

更多Zing彩:

本文:

收到“HI”时千万别回复!WhatsApp出现一种能够导致服务宕机的新型散播病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