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即将祭出杀手锏 对于双开微信者实施封号政策

0
wechat 170428

近日的中国网友有点喧嚣啊,原因是微信突然在近日大规模封号,其官方明确表示这是正在整顿部分用户使用第三方软件来进行多开账号的行为,同时也有很多网友到微博进行吐槽,大吐苦水。但还尚未清楚这股整顿风气是否会波及马来西亚。

这年头世道烂,微商多,骗子也多。许多做生意的人都会把私人以及商用的号码分开,因此对于躲开微信的追求也可想而知。但是最近微信突然开始大刀阔斧地整顿使用第三方软件双开微信的账户,并且给出的理由是用户的微信账号因使用非官方微信客户端而被限制登录,若后续继续使用则会直接永久封号。

CQaK-fypvuqf3170215

其中我们可以提出1个关键词:非官方微信。

微信给出的解封方法是:通过发送短信验证,并输入一位好友的手机号码,然后绑定该手机号码好友在微信的“微信团队”里自助解封。

WeChat

我们都知道Android有许多手机厂商高调宣称自己的手机系统具有双开功能。坊间也有着许多双开的App。那么从官方给出的理由来看,只有透过持有两台手机才可以防止被封号。目前可以给出的解决方法除了照着官方给出的指示外,尚未有能够有效解决在一台手机使用两个微信的方案,只能希望各位用户们先暂时缓缓,以防后果不堪设想。

 

 

更多Zing彩:

本文:

微信即将祭出杀手锏 对于双开微信者实施封号政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