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 Max Plus M1等直扣30%!Rawang经销商SCT圣诞节大促销:12月25日!满RM200就抽Smart TV!

0
sct christmas featured3

话说,这个年头老板们都是疯了吗?!

SCT Distribution Sdn Bhd,号称在Rawang一带拥有多家分行的著名手机经销商,早前就为了回馈一直以来支持他们的顾客,不但送预付通话卡、Tempered Glass保护贴、RM1就能买到功能机等等!

为了迎合明天的圣诞节,SCT的老板又来了:“ 圣诞老人没来?我来! ”

 

22538248_10155385952938248_1525564694_n

只要在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也就是明天)来到SCT于Bandar Bukit Sentosa的分店,就能够享有以下各种优惠!包括了:

 

当天的优惠活动将会从早上8.30AM开始~

 

asus zenfone featured

多款手机将会获得高达30%折扣,也就是原本RM1000的手机现在只需RM700;原本RM3000的手机,现在只需RM2100!!就算是Asus最新发布的ZenFone Max Plus M1也一样可以买得到!

另外小编也收到消息,除了30%折扣之外还会附送很多~很多~很好料的配件,比如说Powerbank、Selfie棍等等,不过数量有限,手快有手慢无的道理你懂der~!

 

4072c6_02e1888d012c453bb2eb4eb0f3c74e94_mv2

再来就是SCT在当天的重头戏,也就是抽奖!!只要在当天消费满RM200既能够参加抽奖活动(只限单张收据)!为什么小编说是重头戏?因为头奖竟然是Smart TV智能电视机!

就算不幸运没抽到,第二奖还有脚踏车、第三奖还有Android智能手机,以及多达10份礼篮等你赢取呢!

 

不要犹豫了!如果你也刚好在附近的话,能错过不去吗?!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更多Zing彩:

 

本文:

Zenfone Max Plus M1等直扣30%!Rawang经销商SCT圣诞节大促销:12月25日!满RM200就抽Smart TV!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